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双11”促销大战明日开打 别让三大“杀手”掏光钱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抢购中

秘籍A:提前关掉无关无线设备

东南快报记者了解到,各大电商平台的商家都会在整点的时候推出秒杀活动,这就考验了买家的网速和下手速度了。

一位资深秒杀党告诉东南快报记者,不少商家推出的都是整点秒杀,0点开始的那一拨人数肯定多,如果想提高成功率,不妨备好红牛和咖啡,错峰攻坚凌晨的。此外,提前一天打开家里的无线路由器的管理页面,看看是否被蹭网,将蹭网的和当天没有用于抢购的无线设备暂时停用,集中网速用于抢购。

秘籍B:钱不够可考虑“开白条”

针对一些手头比较紧的用户,今年电商平台还推出了“赊账”服务。除天猫分期、京东白条之外,苏宁易购和京东也同时支持信用卡分期服务。

京东也有一种名叫“京东白条”先消费后付款的支付方式,类似天猫的天猫分期。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付款,可以享受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

秘籍C:购买商品可考虑运费险

作为网购达人必备工具的运费险可以很好地解决退货的邮费问题。网购的时候

来上一份运费险,万一遇上东西不喜欢、尺码不合适,退货时用户无需自己承担邮费。

据了解,今年“双11”期间,商家给所有参加天猫“双11”活动的商品都投了运费险,免费赠送给每一位买家。对于那些没有加入“双11”活动的商品,则由天猫掏腰包为其投保,而后免费赠送给下单的天猫会员。

抢购后

秘籍A:快件高峰可考虑自取

“双11”期间,由于遇到快递高峰,如何快速安全地收到快件也很关键。除了在一些支持约定送货时间的平台上预约错峰的派送时间,消费者也可以考虑网点自提。

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州包括菜鸟推出的菜鸟驿站、顺丰推出的嘿店以及快递行业协会推出的易栈均支持网店自取。

秘籍B:购物后警惕网购骗局

需要注意的是,每年“双11”期间,都有骗子乘机出动,利用各种形式行骗。业内人士提醒,交易成功后付款后不要相信任何一个追款或者再次付款的电话或信息以免被骗。

抢购之后,记住自己购买的货物都有哪些,不要收取一些陌生的快递。福州一位快递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一些骗子在“双11”期间算准了有些人不清楚自己都有哪些包裹,然后寄送一些空快递,进而进行电话要挟对方打款等。因此,用户需要警惕骗子利用这种手段进行行骗,同时还要警惕一些冒充邮局或快递公司的行骗电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杀手 双11 网购 杀手级 支付宝
习近平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图) 《中国日报》在APEC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中国将出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