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中国马术节精彩继续 杰士马主俱乐部表现抢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马术节精彩继续 杰士马主俱乐部表现抢眼

比赛现场,鸣枪开跑(刘杰/摄)

11月8日,2014第五届中国马术节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当日进行了速度赛、精英赛、冠军赛等决比赛的角逐。看起来“马儿们”丝毫没有受到阴雨天气的影响,比赛同样精彩纷呈。

杰士马主俱乐部延续了昨天的良好表现,该俱乐部年轻骑师陈黎及坐骑“北方大佬”在马前左蹄钉中途脱落的不利情况下仍然以3分28秒76的成绩一举夺得中国速度赛马巡回赛总决赛无限定争先3000米冠军。

加之昨日马匹“加西诺”和“战鼓”分别夺得了无限定2000米积分赛和无限定2000米争先赛两项冠军,至此杰士马主在成都站中国速度赛马总决赛上取得了3冠1亚的好成绩。陈黎凭借两冠成绩荣膺本届全国速度赛马巡回赛总决赛“最佳骑师”。俱乐部全国短跑王“高攀”获“最佳马匹形象奖”。

在上午的同期比赛中,来自昆明安宁春城马术俱乐部的骑手余学文所骑的“春城猎豹”以3分30秒52的成绩夺得无限定积分3000米冠军;来自山西玉龙马术国际俱乐部的骑师田新华所骑的“玉龙皇者”以2分24秒99的成绩在3岁马积分2000米比赛中逆转称王。

(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中国马术节 比赛日 杰士马主俱乐部
习近平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图) 《中国日报》在APEC
中国将出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 汽车城再见:底特律破产退出计划获批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