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中国银杏之乡”山东郯城举行产业发展论坛 倡导银杏为“国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银杏之乡”山东郯城举行产业发展论坛 倡导银杏为“国树”

2014中国银杏产业发展论坛开幕式 王倩 摄

“中国银杏之乡”山东郯城举行产业发展论坛 倡导银杏为“国树”

临沂郯城县的银杏园引来众多游客 王倩 摄

2014中国银杏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中国(郯城)银杏产品交易会于11月8至9日在“中国银杏之乡”—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举行。

在开幕当天举行的银杏苗木交易和银杏产品交易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17省市206家企业、500多家采购商,当天共完成实际交易额达1.3亿元,签订购销合同1380份,意向成交额达3.6亿元。

在同期举行的2014中国银杏产业发展论坛上,来自中国工程院、国家林业局、山东省林业厅、以及南京林业大学等中国科研院校的300多名专家教授围绕中国银杏林木发展形势、银杏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了探讨,并就银杏及其衍生品的科研技术开发和产业化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期间,郯城被授予“国家林业局银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郯城分中心”,相关专家还发布了银杏为中国“国树”的倡议书。

“银杏是我国特有珍贵树种,集药用、食用、材用、环保等价值于一身。依据它的历史性、文化性、代表性、象征性、认可度以及所具有的特殊价值,银杏完全有理由成为中国的国树。”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曹福亮在开幕式上说。

本次节会以“弘扬银杏文化,加快科技创新,汇集四方宾朋,促进产业升级”为主题,由中国林学会银杏分会、南京林业大学、临沂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举办。活动期间,当地还举办了银杏书画摄影展、银杏产品交易会、招商引资洽谈会等一系列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银杏之乡 郯城 产业发展论坛
习近平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图) 《中国日报》在APEC
中国将出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 汽车城再见:底特律破产退出计划获批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