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传北京5号线地铁一女子被安全门夹住车走人亡

海外网 2014-11-07 07:19:54

传北京5号线地铁一女子被安全门夹住车走人亡

  传北京5号线地铁一女子被安全门夹住车走人亡

 

北京青年报消息,据多名网友爆料称,19时许,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一名女孩被夹在安全门和地铁门中间。记者在中日友好医院急诊室发现,女子已不幸离世。其男友称,死者34岁,承德人,下班回天通苑住地途中遭遇不幸。目前,网友所称的女子死亡原因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另据新京报,网友“郑凯Kay”称,晚上7点,“惠新西街南口站,忽然人群涌动,随后向北的列车停驶,长时间无车进站”,另有网友“简单就好_苗”称,是由于一名女孩被夹在安全门中间,导致意外发生。网友“刘俊”也称,人夹在安全门和地铁门之间,车辆开走导致悲剧发生。随后多名网友称该女孩当场死亡。

在地铁站事发地点,仍有两排保安把手门口,屏蔽门不能关闭,长时间开着,两名保安用警戒线看着门口,乘客只能从那个屏蔽门处下车,不能上车。

中日友好医院急诊室工作人员称,目前女孩正在抢救室抢救,具体病情尚不清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女子被 夹住 地铁 安全门 北京

美图欣赏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习近平:设立丝路基金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