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西安东二环铺钢板行人屡摔倒 律师:谁铺设谁负责

华商网 2014-11-05 07:35:54

西安东二环铺钢板行人屡摔倒 律师:谁铺设谁负责

女士摔伤正打电话又有一男子摔倒

刘女士摔倒的地方,位于东二环和矿山路口向南100米的西侧道路上。路面上铺了四块钢板,有顺着路面方向铺的,也有斜着铺的。每块钢板大约长9米、宽2米、厚度约1.5厘米,每块钢板上,都横着分布9条螺纹钢。其中两块钢板和路面没有紧密贴合,每当公交车经过时,就发出“咣咣”的巨响。

昨日下午2时30分,记者见到了刚从医院做完检查的刘女士,左膝红肿的她出示了西安煤矿机械厂职工医院的诊断病例和X片,她说没伤到骨头,只是软组织挫伤,但疼得厉害。

刘女士住在矿山路附近,上午11时许,由于钢板和上面的螺纹钢都很滑,骑自行车的她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连人带车重重地摔在了钢板上。刘女士说,当时她疼得人都蒙了,自己根本站不起来,还是一位路过的好心人扶她起来到路边休息,随后她拨打了家人的电话。

刘女士说,就在她打电话的短短几分钟内,一个骑着电动车的小伙子也摔倒在钢板上,“小伙子的车速并不快。”由于小伙子忙着上班并未等到华商报记者的到来,只说他姓雷。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钢板 东二环 路面 石家街 骑电动车

美图欣赏

 
 
雪上加霜 灌溉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图解:APEC系列会议怎么开?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