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  1102

张国樑:坚持正确导向 遵循新闻规律的理念努力办好党建网微平台

新华网 2014-11-04 09:51: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张国樑:坚持正确导向 遵循新闻规律的理念努力办好党建网微平台

   中宣部党建网执行副总裁 党建微平台公众账号负责人张国樑:

  中央网信办召开这个会议很及时很重要,体现了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依法办网、依法管网、依法上网。我们表示坚决拥护,在中央网信办管理下,努力办好党建网和党建网微平台。党建网微平台自2014年3月13日建立以来,我们一直秉承遵守党纪国法、坚持正确导向、遵循新闻规律的理念,努力办好这个平台。

   1、党建网微平台特别关注并大量收集编发来自全国各地基层的先进人物生动故事。独家发布的“党员志愿者”已有60人的故事,阅读量相当多。独家发布视频“身边的感动”21集,其摄制质量受到业内同行称赞。还有转发全国各地电视视频、报刊文章的动人故事,点赞的更多,不计其数。我们认为,网络空间发布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正面信息,首先一定要在数量上压倒那些负面内容,我们愿与同行一起继续努力。

   2、党建网微平台注重自身的传播效果,除了自己的杂志、网站外,还与北京微发布、北京交通广播、河北邯郸市、全囯各地《党建》杂志通讯员QQ群等广泛合作,将党建网微平台发布的信息能够到达他们的受众面前。目前朋友圈的雪球正在越滚越大,党建网微平台的声誉正在传遍四方。

   3、党建网微平台正在内容上加大功夫,向着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的深度开发。我们要使一个重要的信息、一个优秀作品能够通过多种表现形式、多种介质渠道、多种不同人群接受信息黄金时段广泛传播。我们正在探索,正在努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建网 正确导向 新闻规律 平台 党建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