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弱冷空气抵琼 本周气温略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1月03日,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上周海南岛雨水不断光顾,可谓是“来势汹汹”,东部和北部地区出现了暴雨到大暴雨的强降水天气。预计本周海南岛气温小幅下降,部分地区有阵雨。

据监测,受偏东急流影响,10月27日~29日,海南岛东部地区以及北部、中部和南部的局部地区出现了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的强降水天气。10月30日~11月2日,海南岛以阵雨天气为主,个别地区雨量达到大到暴雨。

据统计,10月27日08时~11月3日08时,海南岛共有49个乡镇雨量超过100毫米,10个乡镇雨量超过200毫米,最大为琼海会山镇270.3毫米。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海南岛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小幅下降,部分地区有阵雨。

陆地方面,11月3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海南岛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阵雨,最低气温中部山区和西北部内陆地区19~21℃,其余地区21~23℃,最高气温五指山以北地区24~26℃,其余地区27~30℃。4日~6日白天,海南岛多云,其中中部和东部的局部地区有阵雨,海南全岛最高气温29~32℃,最低气温变化不大。6日夜间~9日,受新的弱冷空气影响,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多云有阵雨,海南全岛最高气温28~31℃,最低气温变化不大。

海洋方面,11月3日和6日夜间~9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各预报海区风力5~7级。

海南省气象部门提醒,气温小幅下降,早晚偏凉,广大市民朋友在饮食起居上需注意,吃,以滋养润胃的食物为主,穿,关注气温变化,适时增减衣服,行,增强锻炼,进行户外运动。(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张亚 郭冬艳)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弱冷空气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软了
图解:APEC系列会议怎么开?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