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  1101

中国经济网总编辑崔军:要讲好中国故事中最精彩的部分——中国经济故事

新华网 2014-11-03 09:15: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经济网总编辑崔军:要讲好中国故事中最精彩的部分——中国经济故事

   结合本次座谈会主题,谈几点看法。

  一是要毫不迟疑地坚持一个标准,不仅在内容上坚持一个标准,在资格准入等办网其他方面也坚持一个标准,有的方面可以学习商业网站的做法。

  二是要坚持客观真实的原则,打击各种网络谣言、造假、甚至诈骗行为。目前网络谣言、造假已经成为影响中国互联网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

  三是在媒体融合中,要充分体现新媒体的龙头作用。任主任在第十四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上的讲话,讲得非常到位,有很多新的东西,每一句话都有的放矢,很有指导意义。三方面意义、五方面工作,在报网融合实施过程中具有指导性意义。很多同行反映在媒体融合中有一个很大的误区,即传统媒体希望媒体融合挽救或者改变传统媒体走下坡路的态势,而不是旗帜鲜明地发展新型媒体,这样的后果比较危险,它可能迟滞传统媒体转型,也延误新媒体的发展。

  四是讲好中国故事,要首先讲好中国故事中最精彩的部分,就是中国的经济故事。国际社会之所以如此关注中国,很大原因就是因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成就。文化还是那个文化,但是经济已经不是那个经济了。

   五是发挥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布局作用。

   六是正确处理新闻网站公益性和市场化的关系,加大对主流网络媒体的扶持力度。

分享到6.79K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