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广东越狱犯李孟军被抓获 已押送回原监狱

广东越狱犯李孟军被抓获 已押送回原监狱

2014年11月2日15时10分左右,一辆警车押送李孟军,车上有几名警察押着他,目前,李孟军已被押送回广东北江监狱。李孟军身穿黑色短袖,黑色长裤,双手交叉抱于胸前,左手臂上有大片纹身图案。

2014年11月2日,当日15时20分许,广东省监狱管理局通报称,今日14时23分许逃犯李孟军在距离监狱直线距离500米的废旧厂房围墙外水沟的草丛中被发现,目前人已被押送回北江监狱。15时10分左右,一辆警车押送李孟军,车上有几名警察押着他,目前,李孟军已被押送回广东北江监狱。李孟军身穿黑色短袖,黑色长裤,双手交叉抱于胸前,左手臂上有大片纹身图案。据悉,11月1日9时19分许,广东省韶关市北江监狱内,两名犯人欲爬过围墙逃脱,一人逃脱,一人被电网击倒。逃脱者李孟军,曾抢劫致人重伤,属于重刑犯。广东省监狱管理局(11月1日)晚对外通报,据初步调查,该监狱警戒设施陈旧,正在进行改造,监狱废旧危楼没有及时拆除,遮挡武警哨兵执勤视线,致使两名罪犯以“搭人梯”方式爬越围墙,一名被电网击倒,一名得以逃脱。韶关市委宣传部称,逃脱罪犯李孟军,男,汉族,小学文化,身高1米72,瘦脸,单眼皮、小眼睛、寸头,湖南口音,左手臂上有蝙蝠纹身。李孟军为湖南省新宁县安山乡矿头村人,犯有抢劫罪,原判死缓,余刑19年9个月,脱逃时身穿黑色短袖上衣,黑色裤子,白色鞋,衣服上有英文字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逃犯 越狱 抓获

美图欣赏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