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  1101

河北新闻网总经理张保安:讲出网络特色,讲好中国故事

新华网 2014-11-03 09:10: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新闻网总经理张保安:讲出网络特色,讲好中国故事

   河北新闻网将从以下几方面,讲好中国故事。

   1、坚持“三贴近”,讲好中国故事。记者深入社会、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发现中国好故事,进而写好中国好故事。

   2、发挥平台优势,动员社会力量,讲好中国故事。网站组织下基层的党员干部开展“写在大地上的帮扶日志”活动,故事鲜活,生动感人。

   3、切实提高讲述的艺术和水平,讲出网络特色。好故事不仅要讲得好听,更要讲的可亲、可近、可学。不仅要讲述见义勇为的人间大爱,同时还要讲述微小的善行义举以及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小故事。

   4、媒体融合放大中国好故事的音量。

   5、多种资源结合,讲好中国故事。

分享到6.79K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