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申冬奥宣传片正式亮相

新华网 2014-11-02 10:30:47

北京申冬奥宣传片正式亮相

  视频截图

新华网北京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宣传片11月1日正式推出。“万里长城万里长,长城内外是故乡”,伴随着《长城谣》优美的旋律,长城内外飘下了雪花,规划用于举办冬奥会的鸟巢、水立方等场馆群的画面在宣传片中一一亮相。

据北京冬奥申委相关人士介绍,按照国际奥委会申办规则,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城市可以从11月起通过境内外媒体同步推送申办视频。11月1日,北京冬奥申委官方网站第一时间推送了北京申冬奥宣传片。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张家口电视台、延庆电视台等传统媒体,新华网、人民日报海外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英文网及腾讯、新浪、搜狐、网易等网络媒体也将陆续播放、推送宣传片。北京冬奥申委的微博在境外社交媒体同时上线,也同步推送北京申冬奥宣传片。

据介绍,这部北京申冬奥宣传片,既展现了长城内北京市民冰上运动火热的场景,又介绍了长城外张家口雪上活动飞扬的激情;既回顾了2008年奥运会的难忘景象,也展望了2022年冬奥会比赛现有场馆赛事安排、即将建设场馆的初步规划。据悉,今后将有更多有关北京申冬奥的精彩视频上传到北京冬奥申委官网,并在境内外媒体广为传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宣传片 北京电视台 截图 长城谣 推送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