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新任美国驻成都总领事谷立言:将进一步提升签证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任美国驻成都总领事谷立言10月30日向媒体记者表示,随着中国西南地区与美国交流合作的不断深化,美领馆将根据签证需求的增长,持续改善签证服务。

谷立言说,成都去年以来的签证申请在美国所有中国使领馆中增长率是最高的,大约为35%。此前,美领馆已经采取了扩大签证处,增加服务窗口,缩减签证等待时间等措施。未来,美领馆将持续进行相关服务的改善,为中国西南地区赴美人士提供便利。

谷立言称,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签证通过率在90%以上,办理美国签证其实远比大家想象的容易,希望公众不要产生畏难情绪。他还介绍说,第一次在美领馆面签通过后,之后再续签就不用到领事馆面签,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递签。

“希望将来的签证速度可以达到人们可以在工作日申请签证,周末就去美国度假。”他说。

据谷立言介绍,在中国目前有16%的签证是以求学为目的,84%的以旅游和经商为目的。(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遗孀携3岁女儿露面 开始新生活 美军与日本陆上自卫队进行联合军演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