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成都高新区15家企业入选德勤中国50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30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2014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该区有15家企业入选全国50强,占全部入选企业的30%。

据介绍,历届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榜单中的领军企业包括阿里巴巴、百度、网易、腾讯、京东等。要求符合资质的高成长企业必须至少已经经营三年,其总部主要业务的运营地点必须设在中国大陆或港澳地区,且参选企业在连续三个年度中的第一年年度营业收入不得少于20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2014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中,有36%来自软件/系统集成,10%来自互联网领域,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科技公司数量各占6%。此次上榜企业分布在中国9个城市,除成都达15家外,北京、西安企业各8家,深圳、武汉各6家,大连4家,广州、济南、上海各1家。

入围的15家成都企业中,增长最快的前五家公司尼毕鲁科技、石达能源、金投金融电子服务、四川航天电液、国科海博信息技术三年累计增长率平均达1530%。值得一提的是,成立不到7年、以移动游戏为主营业务的成都尼毕鲁科技有限公司以4638%的三年累计增长率位列全国榜第三,这是蓉企首次跻身“德勤中国50强”前三阵列。

“此次入选德勤中国50强的15家成都企业中,超过一半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成都高新区经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榜企业还涉及生物、高端装备、节能环保产业。这些产业均被列入该区“三次创业”产业发展规划,集中资源支持发展。在此基础上,该区今年陆续出台了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科技创新政策和人才政策等,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今年1-9月,成都高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节能环保产业增长迅猛,增速分别达23.5%、23.7%、29.9%。

据悉,参与此次德勤中国50强评选项目的企业将获得德勤提供的增值服务,包括排名前100位的每家企业可获2个名额参加由德勤合伙人提供的专题培训;每家50强入选企业可获德勤提供的一对一访谈机会,由德勤跨部门团队和企业高管直接对话,为企业提出专业建议等。(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遗孀携3岁女儿露面 开始新生活 美军与日本陆上自卫队进行联合军演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