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野生动物园500南瓜头提前为动物们过万圣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野生动物园500南瓜头提前为动物们过万圣节

云南野生动物园500南瓜头提前为动物们过万圣节

云南野生动物园500南瓜头提前为动物们过万圣节

番茄大战

云南野生动物园提前为小动物们过万圣节,10月30日,500个形态不一的真南瓜头摆放在野生动物园内广场的阶梯上,形成了一条“南瓜大道”,游客可以在通过“南瓜大道”的路上看到南瓜上各不相同的表情,工作人员还为动物园的小动物们“戴上”了南瓜头和面具。据了解,500个南瓜头在31号将展出一天。野生动物园为小动物们带上南瓜头鬼面具,还在狮虎山庄的三平台上为游客们准备了一个大惊喜,在三平台山峰的一块空地上,工作人员布置了很多的南瓜,骷髅,蜘蛛等与万圣节相关的物品,在这里有很多形态各异的南瓜头供游客欣赏拍照。

快到中午12点的时候,工作人员提了很大的两袋番茄到了这里,邀请游客在这里展开一场番茄大战。游客和动物园里的工作人员分成两个小组。主持人刚宣布开始,空中番茄乱飞,不一会,番茄全部都被打完了,在场上的人每个人身上都是番茄汁,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遗孀携3岁女儿露面 开始新生活 美军与日本陆上自卫队进行联合军演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