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山西省公安机关“十佳亲民人民警察”50名候选人名单出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山西省公安厅和山西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山西公安“十佳亲民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注。10月31日上午,山西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正式公布了“十佳亲民人民警察”50名候选人名单。评选期间,各级公安机关积极响应,按评选要求推荐了候选人,与此同时,收到群众推荐信300余封、热线电话100多听。

据了解,这50位候选人,均来自山西全省公安机关在编在职的公安民警及消防官兵。在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由组委会审定,最终确定了候选人名单。

下一阶段,根据候选人得票数量、组织推荐情况及媒体宣传情况,最终确定“十佳亲民人民警察”及40名“亲民人民警察提名奖”。

山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安占功表示,两年多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公安机关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开展了“民生警务、亲民公安”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受到人民群众认可、赞誉和爱戴的人民警察。他们的感人事迹,催人泪下。这次评选活动,就是要充分展示山西公安亲民爱民、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并且通过先进典型和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更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核心价值观。要通过发掘蕴藏在公安一线那些感人肺腑的民警故事,向社会传递山西公安的正能量。

即日起,候选人将在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新闻网、黄河新闻网、山西日报、山西晚报、山西法制报、山西科教频道等媒体展开集中展示,并开通投票渠道。

(记者 成翃)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山西省公安机关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遗孀携3岁女儿露面 开始新生活 美军与日本陆上自卫队进行联合军演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