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东航云南积极助推进口水果指定口岸项目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航云南积极助推进口水果指定口岸项目工作
 
进口水果硬件设施

日前,东航云南公司积极申报进口水果指定口岸项目, 10月中旬前,已经完成了相关软、硬件配置要求,该项目有利于扩大云南本地对进口水果的需求,有效地促进云南进口水果贸易的发展,推动东航云南公司货运转型发展。

近年来,随着东盟自贸区的建立以及昆曼大道的通车,全省新鲜水果进口呈现出“量、值、税”大幅增长的强劲势头。据统计,全年从云南省各口岸进口的水果大约在2万6千吨左右。东航云南有限公司目前面向东南亚通航多个国家及地区,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班量占百分之五十三左右,作为地区大型航空运输企业,联通了东南亚各国的空中桥梁,有理由有能力也有责任要取得《进境水果指定口岸资质》,为云南省及全国的水果市场提供航空运输保障,为企业创造效益,在水果进口运输中占领有利先机。(通讯员 何洪云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东航云南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遗孀携3岁女儿露面 开始新生活 美军与日本陆上自卫队进行联合军演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