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荣获多项殊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荣获多项殊荣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总经理Chris Dexter和奖杯

2014温德姆酒店集团亚太峰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在本次峰会上,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凭借卓越的业绩以及绝佳的客户满意度荣获“年度最佳市场销售团队”奖。酒店总经理Chris Dexter先生也在众多酒店总经理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佳酒店总经理”。

Chris Dexter先生自酒店开业以来一直兢兢业业,以其丰富深厚的酒店管理经验带领酒店屡获佳绩,使酒店在浙江酒店业占据了重要的地位。

与此同时,酒店也荣获了《城市旅游City Traveler》杂志颁发的“最佳奢华商务酒店(非上海)”。该奖项根据业界和读者相结合的酒店选择标准评选出来,针对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五星级酒店。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身处杭州市中心区域繁华的商业地段,酒店周边娱乐购物设施一应俱全,交通发达便利,有293间舒适客房,提供极具特色的餐饮服务,是商务,会议及旅游人士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遗孀携3岁女儿露面 开始新生活 美军与日本陆上自卫队进行联合军演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