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年可持续旅游暨节事策划与政策国际会议在昆明开幕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2014-10-31 14:41: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30日,由国际学术单位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的赛事活动及旅游与酒店管理国际研究中心和中国云南师范大学(中英节事与旅游研究中心)主办的2014年可持续旅游暨节事策划与政策国际会议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开幕式。

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宋光兴出席此次开幕式并致辞。宋光兴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将有助于我们自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重新认识旅游业和节事产业在整个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更将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学者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旅游业与节事产业理论研究和发展,促进云南省高校相关学科领域的科研水平提高和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本次会议有来自英国、澳大利亚、泰国、中国香港等国家与地区的知名院校及科研院所的学者和国内业界人士围绕“英中商业往来中的新发展和旅游业日益增长的重要性”、 “观光旅游之碳足迹现况”、“ 云南旅游现状、问题及前景分析”等多个主题进行深入的学术讨论与交流。

通过本会议,将提供国际学者和业界人员一个用于交换最新的旅游及节事知识和应用研究成果的平台。据悉,中英节事与旅游研究中心也将在本会议上正式宣布成立。

(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遗孀携3岁女儿露面 开始新生活 美军与日本陆上自卫队进行联合军演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