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联邦快递凭借处理节日旺季货量的经验助力中国“双十一”网购高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凭借庞大的物流网络和全球经验,联邦快递对于“双十一”这个中国的网购热潮或全球其他区域的节日旺季货量都有充分的准备。联邦快递经常碰到具有挑战性的季节性高峰货量,拥有相应的能力和灵活性,可以确保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国际和国内服务。同时,客户只需多增加几步就可更加安心。

以下是专业的包装和运送小贴士,可使运送包裹更加安心。

· 小贴士1:准备好你要运输的物品

让我们先观察需要运送的礼品。它很坚固,还是很脆弱易损?是否有四方边角类似盒状的固体?使用气泡膜外包装材料可以保护棱角,使其在运送过程中更少受损。而如果你的物品是浅,或内部是空心的,比如花瓶或碗,那么建议先将其内部的空间用填充颗粒、气泡膜包装材料或者压紧的纸团填满。

· 小贴士2:选择最适合的包装箱

你可以选用一个比较坚固的新箱子,它的尺寸最好比你要运送的礼品在长宽高尺寸上都再稍微大出几厘米,以方便在礼物周围放入可起缓冲保护作用的填充物。如果你要重复利用一个旧箱子,也请务必确保它依旧坚固耐用,能经得起运输途中的各种情况(比如确认这个箱子叠合处没有损坏,没有破洞或边角被压塌,没有被水浸坏等等)。并切记去除旧箱子上留下的运输标签。

· 小贴士3:使用缓冲保护是关键

请在要递送物品的周边使用至少厚度为2.5厘米,最好是5厘米左右的填充缓冲包装,包括在物品的上部、底部以及四周围放置。

· 小贴士4:易碎物品?那就双倍包装吧

如果你必须要运送一个特别易损坏的物品,那就建议使用双层包装箱。你可以先用一个箱子来包装易碎物品,在其周边填入至少有约7.6厘米左右厚度的有填充颗粒或者其他缓冲保护材料,然后把这个箱子封好,快速放到另一个尺寸稍大些的箱子中进行二次包装,同时还要在这个更大箱子中放入第二层缓冲填充物加以保护。所有这些增加的填充物都可用来特别保护你的易碎物品。

· 小贴士5:在包裹内加上你的运送地址信息

有时候冬季天气容易使货物运送标签滑落或移位,货品外包装上的相应资料可能也会丢失。为了以防万一,请在密封前在你的包裹内部加上一个额外的运单、名片或者写有发货人与收货人地址信息的便签。你也可以写在箱子的叠合部分上。

· 小贴士6:一定要封牢

阻挡冬天的雨、冰雹或者下雪侵蚀你的包裹其实很简单。你只需用合适的、至少有5厘米宽的胶带密封所有包裹叠合部分及接缝处。但请勿使用玻璃胶带或者美纹胶带!额外贴士:请牢记将胶带捆绑成“H”型来密封接缝处。

· 小贴士7:请把你的礼物装饰包装放在包裹里面

请不要用任何东西包装你的运送箱!我们非常理解你包装礼物让他们看上去很美丽,但是这些可能让联邦快递的分拣设备拦下来,没法顺利通过,所以最好请把你装饰礼物的包装放在包裹里吧!

· 小贴士8:请贴对你的货件运单标签

能确保你的包裹按时抵达目的地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要保证它有正确的运单标签。当使用联邦快递的运输标签、空运单、空运提单时,请完整正确地填写内容。在使用运输标签时,请用手将其牢牢固定在运送箱上。如果使用塑胶袋,请剥除黏贴条并密封好。将运单标签或塑胶袋平整地贴在包裹最大的表面上,避免贴到箱子的边、角和接缝处。

· 小贴士9:为避免延误,请提早做计划

联邦快递一向以速度和可靠性而闻名,但是我们建议客户不要等到最后一刻才给亲朋好友寄发节日礼品。

小贴士10:考虑一个备选目的地当你在线下单时,请将收件地址设定为你的工作场所,或者白天在家可以接收货件的家庭成员、朋友或邻居的地址。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联邦快递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