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秦岭北麓违建违法建筑大规模集中拆除

华商网 2014-10-29 07:29:48

  昨日清晨,些许秋雨滋润着父亲山秦岭。在秦岭入山浅山区,被列入拆除名单的多栋违建,开始大规模集中拆除。

  9时许,在西安市长安区东大街道办祥峪沟村,2台大型拆除设备和2台湿法作业车一字排列,对隐藏在秦岭浅山区的违建进行同时开工、同时拆除。祥峪沟村必须拆除的违建共有22栋,27日已有6栋被“夷为平地”,昨日正在清运建筑垃圾和恢复生态环境。

  “白天加紧速度拆除,夜间就要清运建筑垃圾,尽快恢复地面及周边生态环境。”昨日第7次深入秦岭北麓检查并监督违建拆除工作的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现场部署,要求一边拆除,一边清运垃圾,尽快恢复生态环境。

  10时许,在户县蒋村镇五泉村,一栋违建已拆除完毕,另一栋建在山腰、占地近800平方米的违建正在实施强制拆除。除此以外,户县辖区还有5栋违建也在同时拆除。户县相关负责人说,17栋违建已全部没收,应拆除的本月底前拆除完毕。

  同时,周至县耿峪违建拆除也在进行中,魏民洲要求加快对剩余5栋违建的拆除工作力度,确保本月底前全县违建全部拆除。

  自10月16日西安市委、市政府加大对秦岭违法建筑整治力度以来,长安、周至、户县克服重重困难和矛盾阻力,采取多种措施对1997年到2012年以来的202栋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和没收,现已拆除35栋,正在拆除10栋,没收18栋,其余违建也在处理中。

  魏民洲在违建拆除现场表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既是民生也是民意,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历史担当,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有效的行动,对秦岭违建问题一抓到底,严厉惩处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

秦岭北麓违建违法建筑大规模集中拆除

10月27日,长安区祥峪沟村的违章建筑拆除时,村民赶来观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