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沈阳:敬老院老人半夜不睡觉喊叫 护工暗地喂安眠药

沈阳:敬老院老人半夜不睡觉喊叫 护工暗地喂安眠药

  被送到敬老院的第11天,“能走能唠”的86岁老人孙大娘突然摔倒,生命垂危。

  家属眼里,老人挺闹人,但能唱歌、能打牌,还能帮别人打饭。怎么就突然病危了?

  莫名两次摔倒的老人此前服用了几片精神药品:阿普唑仑片。这让家属怀疑,是不是这种药导致了老人的突然摔倒?

  面对家属的质疑,敬老院院长则表示,老人半夜不睡觉,是家属求我们给老人吃的……

  到底咋回事?

  入住敬老院11天突然摔倒

  紧闭着双眼,眼眶瘀青,孙大娘蜷缩在沈阳市第二四二医院重症病房里,艰难呼吸着。“这还好些了呢,刚进医院时,呼吸是一会儿有,一会儿没了的,现在还算比较均匀呢,前几天眼睛像熊猫似的,全是黑色的。”隔壁病床的家属描述。“坠积性肺炎、呼吸衰竭、缺血性脑血管病。”床头卡上显示着老人病症。“好好的人进敬老院,11天后就成这样了,这让我们没法接受。”孙大娘的儿子兰先生说,10月9日才将老人送到沈阳吉祥敬老院。

  10月20日上午,一家人去敬老院看老人时,却发现老人严重摔伤,“脸、眼睛全肿了,脑袋都看不出人样儿了,在那儿躺着不能动弹。”兰先生问老人怎么弄的,老人只是说,“我迷糊,迷糊摔了,怎么摔的不知道。”

  护理老人的护工小王表示当天早上3点左右去老人屋子还正常,摔倒应该是凌晨4点左右。而第二次早上六点多,在打饭的时候,老人第二次摔倒。

  对没有第一时间把摔倒的事通知家属,兰先生表示对方称老人太多,没忙过来。

  护工给老人喂了什么药?

  4天后一早,兰先生又接到敬老院的电话,称老人“不行了”,已经住进了七三九医院。

  而护工的一席话又让兰先生懵住了,“你老妈这个病跟我给她吃的药没有关系,你老妈是肺癌,晚期了。”

  立即赶到医院的兰先生赶紧问医生,得到的答案是,“不是肺癌,现在属于肺功能衰竭,肝功能腹水。”

  孙大娘此前情绪不是很稳定,经常半夜喊叫,到了陌生环境,在敬老院里也经常半夜去敲其他屋子的门,这让家人和敬老院都一筹莫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老人 护工 坠积性肺炎 安眠药 敬老院

美图欣赏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