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郑州:流浪汉翻窗入室 老两口穿秋裤逃命

郑州:流浪汉翻窗入室 老两口穿秋裤逃命

2014年10月27日,郑州,来历不明的流浪汉。

2014年10月27日,26日晚上11时,在经八路24号院,一流浪汉从一楼防盗网爬上6楼,砸碎窗玻璃后进入屋内,两个主人被吓跑后,流浪汉把窗户拆卸后扔到楼下。邻居报警后,公安、巡防和消防人员先后赶到,消防战士破门后与民警联手,把翻窗入室的流浪汉制服。26日晚,一个长发飘飘的流浪汉突然从一层防盗网爬上李先生住在6层的窗外,李先生发现后,先后拿棍子和菜刀,但该男子依然把窗子砸烂后进入室内。李先生不敢贸然与其搏斗,与爱人弃家逃出后到二楼敲开邻居门后报警。民警、巡防赶到后,流浪汉竟将玻璃窗砸烂向楼下投掷。昨天早晨7时30分,记者来到该院采访,在5号楼一单元6楼楼下,记者看到地上有残留的碎玻璃。住在一楼的老人说:“这些是那个半夜爬上6楼的人扔下来的。”记者抬头看到6楼的玻璃窗只剩下框架。记者敲开6楼李先生家的房门,李先生的爱人说:“我从厨房出来,借着灯光看到窗台上有个黑影,长发披肩。我赶紧喊:谁呀,快下去!这黑影没动,在卧室躺下休息的老伴,被我的叫喊声惊动,穿着秋衣跑出来,呵斥黑影离开,黑影不仅没离开,反而开始砸玻璃窗想进入室内。”李先生说:“在那人就要进入屋内时,我与爱人夺门而出,连钥匙都没来得及拿,穿着秋衣秋裤就跑下了楼。后来二楼的邻居帮我报了警。”参与抓捕的经八路巡防队员孟庆斌说:“巡逻民警、治安警和巡防队员赶到后都不敢贸然行动。流浪汉看到楼下聚集很多人,突然疯狂起来,把窗子拆掉,用玻璃和室内东西往下砸,差点砸住一个民警。”李先生说:“消防官兵正要破门时,恰巧我儿子赶回家。在儿子打开门的一刹那,民警举着盾牌和警棍与消防战士一起冲了进去,那人拼命反抗,经一番搏斗后,民警将他戴上手铐带下楼。”发稿前,记者从金水路公安分局民警处获悉,该男子说话都听不懂,好像脑子有问题,警方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流浪汉 逃命 秋裤

美图欣赏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