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  1026

黑龙江省网信办副主任李作成: 提升推进依法办网、依法管网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新华网 2014-10-27 13:23: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黑龙江省网信办副主任李作成: 提升推进依法办网、依法管网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党中央以依法治国为主题召开全会,在我党的历史上是首次。国信办今天召开座谈会非常及时,非常重要。我们黑龙江省网信战线一定要紧紧抓住这一重大历史机遇,立即投入到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的热潮中。

  一是组织我省各级网信部门立即掀起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全会决定上下功夫,要深刻理解依法治网与依法治国的本质关系,进一步提高全省网信战线大力推进依法办网、依法管网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我省按照网络生态和运行规律科学管网、办网水平。

  二是加强对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要在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组织有关专家在网上开展全会精神的宣讲解读,深刻阐明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依法治网是依法治国的重要基础,是我们网信人特殊而艰巨的历史使命。

  三是要全面投入到依法治网的实践中。要开展对我省依法治网工作的研究、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规章制度不健全、执行现有法律法规不力等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修订完善。推动我省属地内网站,加快依法治网步伐,按照全会精神要求,切实提升网站的自律意识,自觉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网站。要加强网上舆论引导,普及有关网络文化的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网民自觉依法上网,做模范遵守法律法规的文明网民。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依法治国 管网 我省 四中全会 李作成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