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哈密黄宫村:多亏工作组 大枣不愁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密黄宫村:多亏工作组 大枣不愁卖

刚刚从树上摘下的大枣

哈密黄宫村:多亏工作组 大枣不愁卖

工人们在分装大枣

今年,哈密黄宫村的大枣喜获丰收,可是枣农们却高兴不起来,由于今年大枣价格低,没有销路,枣农种植的大枣销不出去,眼看着盼望一年的希望转眼就变成了失望。

哈密市法院住黄宫村“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组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农民们辛辛苦苦一年种出来的枣卖不出去,难道得看着它们烂在树上吗?工作组立即安排,多方联系为枣农找销路,最终,通过工作组积极的协调,联系到了一家广东客商,答应在黄宫村就地收购大枣并进行初加工后运往广东。

据了解,大枣的加工地就设在黄宫村一队,工人不够了,就地从村里招,这样一来,不仅枣农的大枣销售出去了,还解决了村里富余劳动力。

枣农们个个竖起大拇指说“工作组为咱老百姓正真办了一件大好事,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魏芸)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大枣 丰收 黄宫村
抹杀 代价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