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第三届中国向日葵文化旅游节“向日葵”主题征文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三届中国向日葵文化旅游节“向日葵”主题征文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10月23日,第三届中国向日葵文化旅游节组委会邀请甘肃省作协副主席魏珂,甘肃省文学院荣誉作家、著名影评人张哲,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周铁山,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博源等5名知名作家、评论家、资深媒体人等组成评委会,对征集到的103份作品予以分类、遴选、讨论、共评。

评审过程中,所有作品均无记名编号,共审共议,评选出一等奖一名(奖金:3000元+荣誉证书),二等奖三名(奖金:2000元+荣誉证书),三等奖五名(奖金:1000元+荣誉证书),优秀奖七名(荣誉证书)。整个评审过程由知名律师潘醒担任仲裁和见证人。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向日葵文化旅游节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是第三届,也是首次被列入兰洽会专题活动,是全国乃至世界唯一以向日葵命名的旅游节会。节会主办单位为中国日报社、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所有获奖作品将与第三届中国向日葵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一起结集为《第三届中国向日葵文化旅游节优秀作品集》并公开出版,届时每位获奖作者将获赠作品集2本。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一名)

作者:杨瑞福(上海) 作品:《向日葵》(诗歌)

二等奖(三名)

作者:钟志红(四川) 作品:《戈壁滩上向日葵》(散文)

作者:王景普(甘肃) 作品:《葵花黄时是金秋》(小说)

作者:陆 承(甘肃) 作品:《向日葵,我热爱的风暴和宁静》(组诗)

三等奖(五名)

作者:尚德文(甘肃) 作品:《唱嫁妆》(戏剧)

作者:张志凡(甘肃) 作品:《砂土与金黄》(散文)

作者:谢沄璐(江苏) 作品:《独白》(散文)

作者:林文钦(福建) 作品:《向日葵的风骨》(散文)

作者:张 倩(甘肃) 作品:《一株向阳花、百年企业情》(散文)

优秀奖(七名)

作者:刘泽刚(北京)作品:《向日葵之歌》(诗歌)

作者:陈宇晓(浙江)作品:《太阳之子(外二首)》(诗歌)

作者:杨从彪(重庆)作品:《太阳花黄(外一首)》(诗歌)

作者:陈海珍(山东)作品:《葵花写意》

作者:吕胜菊(云南)作品:《太阳花,令我陶醉的那一抹金黄》(散文)

作者:蒋亚莉(湖南)作品:《葵花葵花处处开》

作者:谢爱萍(江苏)作品:《我是你的葵,我是你的花》(散文)

请获奖人员速联系组委会办公室人员办理相关领奖事宜。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传真:0931-8550032

手机:15009318688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