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怒江青年唱响“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4日下午,由共青团云南省委组织的“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走进怒江州活动举行,该分享会分为集中分享和小型分享。

本次共青团云南省委“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成员由云南赢在协诚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靖、云南省昆明海关现场业务处干部周扬、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户岛村党总支书记濮玉滔、昆钢上厂铁矿机动物资部科员严志双、云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1级运动训练本科班学生王家超组成。

集中分享会由团州委副书记和春梅主持,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颢茗出席分享会,介绍了分享会活动的背景、意义。他强调,奋斗属于青年、青春需要奋斗。奋斗就要有志存高远的豪气、不畏艰难困苦的锐气、不怕挫折失败的勇气和创业创新创优的志气。一句“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将整个分享会氛围活跃了起来。

分享会现场,分享团成员们分别结合自己成长经历,向怒江州青年朋友讲述了他们在迥然不同的领域中青春追梦的人生感悟。贺靖分享了他的创业之路以及他与“四只猫”咖啡的故事;周扬分享了刻苦学习,恪尽职守才能做到业务精湛;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户岛村党总支书记濮玉滔分享了自己艰辛创业历程及未来的规划;昆钢上厂铁矿机动物资部科员严志双分享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价值;云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1级运动训练本科班学生王家超同学分享了他身残志坚、勇敢追梦的成长历程。

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青年朋友踊跃提问,积极发言,从创业、梦想、实践等方面向分享团成员提问。青年志愿者杨富宏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听了分享团成员青春励志的奋斗故事,受益匪浅,有梦想才能有未来,有奋斗才能实现梦想,我们应该勤奋刻苦、不怕苦、不怕累抓住最美的青春时光,立足岗位为社会多做贡献。

第二天的小型分享会,分享团成员分别以志愿服务、公共事业、理想信念、自主创业为主题,让怒江州更多的青年分享他们的奋斗历程。据了解,参加分享会的人员有州直各机关青年干部职工、企业青年代表、青年联合会成员、乡镇基层工作者等。(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