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  1025

人民网总裁、总编辑廖玒:积极推动全民守法正能量网络传播

人民网 2014-10-26 11:42: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总裁、总编辑廖玒:积极推动全民守法正能量网络传播

  人民网这次四中全会报道很有特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分阶段分节奏推进,特别是全面梳理了总书记对依法治国的论述,推出了四中全会系列视频的栏目;二是运用多种传播手段;三是用三个客户端进行宣传教育。

  通过这次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主要有三点体会比较深刻:一是积极推动互联网法律规范的完善,二是把网络空间治理作为法治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三是互联网积极推动全民守法的正能量传播。对于网络媒体而言,要传播好全民守法、依法治国的理念。

  下一步,人民网的任务有三个:一是重点打造栏目,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好、贯彻好;二是推出一系列权威访谈,特别是在强国论坛中,把一些专家学者、研究机构、中央部委负责同志的观点、文章,包括人民日报理论文章发布好、传播好;三是组织一系列网评。

分享到6.79K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