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  1025

中国西藏网总裁姚茂臣: 依法治网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新华网 2014-10-26 11:42: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西藏网总裁姚茂臣: 依法治网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四中全会上,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加快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进行顶层设计和战略部署,在西藏和四省藏区反响强烈。对中国西藏网来说,学习贯彻落实依法治国思想,最主要的是依法治网、依法办网。

  我们主要有两点体会:一是依法治网是治边稳藏的重要内容。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大战略思想。如何治边,如何稳藏,很重要的一条就是要按照四中全会精神,依法管网、依法办网。

  二是依法治网是中国西藏网义不容辞的责任。中国西藏网肩负着向藏区传播中央的西藏政策等重任。因此,必须坚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主管部门要求,管好网、办好网。

   作为网站,具体地说,我们认为要抓好三项工作:

  一是做好解读。结合西藏和四省藏区实际,正确解读依法治国思想,使在藏区干部群众中深入人心。二是守住底线。对于负面消息,绝不能为提高点击率而刊登传播,一定要守住这个底线。三是组织专门力量,用藏区群众听得懂、喜欢听的语言,组织网络内容。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西藏网 依法治国 稳藏 藏区 四中全会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