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  1025

千龙网总裁、总编辑黄庭满:将依法办网贯彻到网站每个角落

新华网 2014-10-26 11:42: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千龙网总裁、总编辑黄庭满:将依法办网贯彻到网站每个角落

   互联网治理是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依法办网是互联网治理的一个重要方面。

   作为新闻网站,千龙网把依法办网贯彻到网站发展的各个方面。

  一、我们将严格恪守国家法律法规办网,同时依法制定和完善网内规章制度,健全依法工作机制,完善依法决策机制和程序,推进网站治理法治化,使网站各项工作在法治化轨道内运行。

  二、加强网站法务部门和专业法律服务团队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知识学习培训,强化干部带头遵守法律和依法管理能力,强化广大员工的法治思维和履职能力,增强依法办网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使他们真正成为依法办网的行家里手。

  三、恪守法治底线意识,推进网络空间治理法治化,坚守“七条底线”,严守互联网新闻信息传播秩序,坚决遏制和打击网络谣言,决不为非法有害信息提供传播渠道和扩散空间,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决策部署,为我们创新思路和手段,依网普法、发展网上法治文化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作为新闻网站,我们将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作为自己的一项基本职责,深入研究新兴舆论传播规律,打造好网上法治文化传播平台,规划做强法治频道,大力运用各类新平台、新应用终端,与政法部门和机构合作,开展网上法制宣传教育;对接网友心理与需求,用网友喜闻乐见的表达方式,传播好党的法治声音,歌唱好法治正气歌,大力宣传法治社会建设领域中的先进典型和善行义举,颂扬真善美,营造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推动法治成为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共同信仰。

分享到6.79K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