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  1025

百度执行总编辑于丹:从产品、人员和协同三个层面实践依法办网

新华网 2014-10-26 11:42: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百度执行总编辑于丹:从产品、人员和协同三个层面实践依法办网

   将网络大国建设成网络强国,这个过程需要完备的法制体系来保障,要求我们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制化建设。

   百度计划从以下几方面开展行动,努力实践网络空间法制化,做到依法办网。

  第一,正人先正己。要开展全员学习,梳理百度员工网络空间法制化意识,做好员工思想工作。进行“请进来”和“走出去”结合策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让依法办网深入人心。同时发挥百度党委作用,发挥3000多名党员的传播员作用,提升全员的法制观念和职业素养。

  第二,从产品、人员和内外协同三个层面实践依法办网。首先要“照镜子”,对全线产品进行彻查,保证全线产品依法提供服务;其次要依法处置违法信息,提高工作人员进行违法信息处置的主动和自觉,增强法制观念和职业素养;最后要做好协同,依法落实主管部门指令,与中央和商业网站形成合力,打击网上违法行为。

   我们将在中央网信办统筹下,实现政府、企业和网民“三位一体”的网络治理体系,依法运作和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总编辑 网信 于丹 依法处置 实践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