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  1024

夏英俊:网编做内容要告诉孩子们什么是真、善、美

新华网 2014-10-26 11:41: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夏英俊:网编做内容要告诉孩子们什么是真、善、美

   夏英俊:网编做内容要告诉孩子们什么是真、善、美

  作为网站的主编我有一个想法,像网友赵老师说的,我们看到很多标题党的时候,它的内容和标题不符合。我们在标题引导的时候,我希望你让青少年看到的应该是一个真实的呈现。你作为成年人你要是真实的表达,青少年可能在各种专业知识没有你们成熟,但是他们内心对真善美会有一个评判标准,为什么在西方,包括我们的传统会认为18岁以下的人是神,他不是靠我们的眼睛和耳朵,是靠他的心接受事物。包括现在是娱乐消费的时代,我们的主流媒体碰到丑恶的事情,你应该勇敢的告诉别人,这个事情是不对的,你为什么不敢说。你作为一个知识分子,是我们国家的中流砥柱,为什么不敢。你在做这些内容的时候告诉孩子们什么是真、什么是善,什么是美。

分享到6.79K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