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Change for Good机上筹款计划新推16条航线 5年内将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0月22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继2013年9月在北京=海口航线上开展“零聚爱心Change for Good”机上筹款计划之后,2014年10月同步在北京-三亚、海口-浦东、广州-青岛及北京=西雅图、多伦多、柏林、圣彼得堡等16条航线启动此筹款计划,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儿童援助项目。“零聚爱心Change for Good”活动号召乘客在机上自愿捐款,以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所开展的项目,改善贫困儿童的生活,帮助他们实现全部的潜能。

海航Change for Good机上筹款计划新推16条航线 5年内将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
海航空乘向旅客发放Change for Good爱心筹款袋。

据悉,海南航空是中国内地首家加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Change for Good合作联盟的航空公司。根据协议内容,自2013年9月1日开始,海南航空将在5年期间,通过机上及机场贵宾室筹集不少于1000万元的善款用于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及境外开展的项目活动。截止目前第一年度已筹集的200万元人民币即将全部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

据介绍,海南航空新增的16条公益航线包括国内航线北京至贵阳、三亚、南宁,海口至郑州、浦东,广州至秦皇岛、青岛、潍坊、东营,以及国际航线北京至芝加哥、西雅图、多伦多、波士顿、柏林、莫斯科、圣彼得堡往返航线。

海南航空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我们选择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在北京=海口航线试运行满一年后,根据航线的运营情况及旅客的支持率,2014年10月份新增16条航线开展筹款计划,并在不打扰旅客休息的情况下,呼吁旅客自愿捐款,献出爱心,共同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根据捐款情况来看,预计16航线所筹到的善款将超出我们的预期。”

海口-上海浦东HU7319航班一位旅客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在飞机上参与公益活动,我捐了10元,钱虽然不多,但相信每个人只要捐一点就会聚少成多,变成一项有意义的慈善活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们。”

从1条航线到17条航线,海南航空在一年内为Change for Good机上筹款活动迈出了很大的一步,这足以证明海南航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全球儿童公益事业,希望将每一份善款用到孩子最需要的地方,致力于改善中国及更多发展中国家儿童的生活,使他们有机会得以发展全部潜能。

海航Change for Good机上筹款计划新推16条航线 5年内将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
热心旅客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善款。

据了解,“Change for Good”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国际航空业的一次创新性合作。它始于1991年,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最广为人知和最为持久的合作形式之一。该项目号召乘客在机上自愿捐款,以资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所开展的项目,改善贫困儿童的生活。该项目先后与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 Airlines)、国泰航空公司(Cathay Pacific Airways)等11家航空公司合作,共筹集超过1.2亿美元的善款。

海南航空自1993年开航至今一直坚持“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理念,勇担社会责任,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海南航空创业21年来,持续推出"光明行"、"至善井"、“爱心之旅竞拍”、“Change for Good零聚爱心”等公益活动,在支持教育、帮孤助残、扶贫赈灾、环境与文物保护、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总价值逾8亿元。在创业20周年之际,海航集团第一期向海南省慈航基金会捐赠价值30亿元的股权,让海南航空的事业取之于社会,回归于社会。(记者 黄一鸣 韩雪遥 通讯员 黄增燕 )

海航Change for Good机上筹款计划新推16条航线 5年内将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
海航空乘为Change for Good爱心筹款密封袋签字封存保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人民币突然进入全球市场 天安门广场更换花卉迎接APEC会议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