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一周年庆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天津,2014年10月19日 -拥有277间客房的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天津前英租界风貌保护区——泰安道英式风情区,既地处城市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带,又比邻风光旖旎的海河景区,为闹中取静的绝佳地段。作为魅力之都——天津的地标性建筑,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于2013年10月18日开业,并被视为对这座城市的历史遗产和现代发展的致敬。开业一年以来,酒店不仅完美传承了丽思卡尔顿传奇式服务,并持续引领奢华酒店服务的最高标准。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一周年庆典

酒店开业一周年之际,总经理白文山先生(Mr. Vincent Billiard) 寄语道: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一周年这令人激动的时刻,代表了过去12个月内绅士淑女们的努力和成就。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个性化体验,创造终生难忘的丽思卡尔顿回忆。作为天津市顶级奢华的酒店,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将继续履行对客承诺,为宾客带来一流的服务。

在过去的一年中,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荣获了16个荣誉奖项,包括入围《悦游》2014最佳酒店类黄金榜单,荣获由《胡润百富》评选的“2014最佳新开业酒店”等。并承接了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等诸多高端活动、为60对爱侣举办完美婚典,为35000多位宾客创造了愉悦美好的丽思卡尔顿入住回忆。

正是由于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一如既往的履行对客承诺和服务信条,在开业的第一年内,酒店在社交媒体的综合排名中,在天津市五星级酒店里持续蝉联第一,在全球87家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社交媒体评论排名中也一直位列三甲,以优质的服务为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创造了无数令客人感动的故事。为了特别纪念开业一周年,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在社交媒体上也发起了“分享丽思回忆”活动,短短两周内就收到了五十位宾客分享他们在酒店经历的服务感动和美好回忆。

为了真诚答谢客人及回馈社区,使一周年纪念更加具有意义,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10月16日,酒店举办盛大答谢晚宴,160余位商界贵宾和40家一线媒体齐聚一堂,见证天津市首家顶级奢华酒店开业一周年以来的感动与成就。晚宴现场,集速度与英伦优雅为一体的阿斯顿马丁Vanquish和DB9系列跑车为宾客们带来了集速度与奢华为一体的“从天而降”乘坐体验,将每一位宾客送达酒店庭院晚宴现场。当晚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客人心声”视频,酒店及现场宾客们欣喜地接受来自各行业高管客户的感动分享及真诚祝福。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一周年庆典

为了回馈天津市民在酒店开业一周年以来的支持,酒店盛情邀请与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同一天生日的百名天津市民共庆生日,让更多市民有机会感受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服务理念和特色美食。10月18日下午,酒店大堂吧呈现长4米,宽2米,价值人民币40000元的巨型进口巧克力蛋糕,吸引了在店宾客纷纷合影留念。在酒店经理查理的主持下,“共庆生日”活动正式开始。获邀的100位宾客齐聚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接受酒店四百名绅士淑女的衷心祝福和满满心意,庆祝来宾们与酒店共同的生日,并分享特制蛋糕带来的美味与喜悦。

当宾客们仍沉浸在“共庆生日”活动和生日蛋糕的美味体验中,身着十九世纪欧式宫廷服装的绅士与淑女突然出现在大堂,惊艳亮相。一曲莫扎特著名曲目《D大调第十七嬉游曲》在新古典主义欧洲风格的酒店大堂吧缓缓奏出,将现场带回维多利亚时代的欧洲宫廷。绅士淑女们身着华服在丽思卡尔顿酒店这座“古堡”里曼妙演绎宫廷舞蹈,娓娓道来欧洲宫廷文化和英式下午茶的起源故事,倾情演绎英伦优雅生活方式,并带来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标志性的“至尊皇家下午茶”体验。

开业一年以来,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在社会公益环保方面,履行集团“社区成长足迹”承诺,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儿童的福祉、饥饿和贫穷救济三方面社会公益事业,连续12个月到相关福利机构慰问和帮助自闭症儿童、孤寡老人,并踊跃号召和参与环境保护活动,志在以酒店的努力助力慈善,回馈酒店所在社区。此次一周年庆典里,酒店为呼吁低碳生活和号召环保,特别组织了80位绅士淑女进行“绿色义跑”活动,亦传达“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为环保尽一份力。

一年以来,丽思卡尔顿酒店从入驻天津这座在中国最具重要战略意义的城市起,一直致力于为宾客创造终身难忘的体验,亦满足了休闲宾客在天津对国际奢华酒店体验的需求。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在开业一周年之际,承诺将为宾客创造更多难忘的丽思卡尔顿回忆,再创更多感动与辉煌。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一周年庆典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一周年庆典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人民币突然进入全球市场 天安门广场更换花卉迎接APEC会议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