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市出口增幅连续5个月山西省第一

大同日报高雅敏 2014-10-22 10:04: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同日报讯 (记者 高雅敏) 1~9月,全市对外贸易进出口总额累计完成38053万美元,同比增长6.6%,占年度目标任务的75.49%。其中,出口完成23689万美元,同比增长63.6%,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00.2%。出口增幅连续五个月位居全省第一,提前三个月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这是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的。据了解,1~9月,全市主要出口商品为医药品、焦炭、镁及其制品、粘土及其他耐火材料、铁道及电力机车等车辆的零配件、活性炭、石墨、发动机齿轮、杂豆类、脱水蔬菜、番茄酱及其他农产品、剪纸等。我市的进口产品仍以机械设备和零配件进口为主。1~9月,我市部分民营进出口企业正逐步从代理出口向自营出口过渡,并不断发展壮大。市华青活性炭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全年自营出口完成24万美元,今年1~9月完成了58万美元,产品主要出口墨西哥;大同金盛豪达炭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泛友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一直被代理进出口,今年实现了自营进出口。另外,药品出口大幅上扬,并占居我市出口榜首,1~9月共出口药品5586吨,同比增长38.8%,总额15970万美元,同比增长63.5%,占全市出口总额的67.42%。

分享到6.79K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天安门广场更换花卉迎接APEC会议 全球各国加入中国富人“争夺战”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