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苏迪曼杯明年5月东莞开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苏迪曼杯明年5月东莞开球
主办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首次发布会。

第14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明年5月10日-17日在广东东莞市举行。这将是该市历史上第一次独立承办大型世界体育赛事。

东莞市副市长喻丽君近日在北京召开的发布会上表示,东莞有信心、有能力办好一届精彩的苏迪曼杯。她说:“东莞有五个优势:政府高度重视,经济实力雄厚,企业积极推动,羽毛球群众基础扎实,城市配套完善且办赛条件优越。”

喻丽君表示,东莞曾承办过广州亚运会举重比赛、中国羽超联赛、CBA联赛、羽毛球四大天王争霸赛、姚基金慈善赛等,拥有丰富的大型赛事办赛经验,将为苏迪曼杯提供良好的保障。

据悉,自2013年11月成功申办苏迪曼杯以来,东莞有关部门就一直紧锣密鼓地开展赛事筹备工作,并制订了完善的总体工作方案,其中包括赛事宣传、会徽、口号、吉祥物征集、赛场布置保障和招商等系列工作。东莞还组团到广州、常州、青岛等兄弟城市学习考察。此外,东莞专门为苏迪曼杯成立了东莞赛事筹委会,由东莞市政府主要领导担任主任,33个职能部门一把手作为成员,负责赛事筹备的具体工作。筹委会下设办公室和10个工作部。

东莞还将以苏迪曼杯为契机,大力发展羽毛球事业,目前东莞市政府正在研究出台羽毛球赛事奖励办法,通过加大政府投入的方式鼓励东莞羽毛球运动发展,把羽毛球打造成继篮球之后另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据透露,明年苏迪曼杯东莞赛事的会徽、口号和吉祥物征集活动和赛事招商活动将陆续启动。此次苏迪曼杯系列征集活动的总奖金7.5万元:苏迪曼杯会徽征集大奖一名,奖金20000元,入围奖五名,奖金2000元;苏迪曼杯口号征集大奖一名,奖金10000元,入围奖五名,奖金2000元;吉祥物征集将一名,奖金20000元,入围奖五名,奖金2000元。所有的入围者将获得2015年苏迪曼杯入场券。

相关的征集方案、征集启事将于10月9日至11月9日,在东莞时间网、视觉中国网上发布。赛事筹委会将邀请国内权威的专家在12月上旬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选出入围作品并接受公众投票。预计年底,赛事筹委会将正式对外发布赛事的会徽、口号和吉祥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