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旅游集团摘取2014世界旅游大奖(WTA)两项桂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0日, 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亚洲及大洋洲地区颁奖典礼在印度新德里举行。在本届大奖角逐中,海航旅游集团荣获“2014亚洲领先旅游管理企业”、“2014中国领先旅游管理企业”两项大奖,旗下金鹿公务机、唐拉雅秀酒店同期参评获奖。据悉,海航旅游是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中国本土旅游企业,这标志着海航旅游正向世界级旅游综合服务运营商的目标昂首迈进。

海航旅游集团摘取2014世界旅游大奖(WTA)两项桂冠
海航旅游获2014WTA两项大奖。

海航旅游集团摘取2014世界旅游大奖(WTA)两项桂冠
海航旅游集团副董事长韩立新与世界旅游大奖总裁兼创始人 Graham E. Cooke合影。

世界旅游大奖总裁兼创始人 Graham E. Cooke为海航旅游颁奖时表示:“海航旅游集团凭借其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创新的商业模式、国际化的发展业绩赢得了投票者们的青睐,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东方旅游新星,我们希望海航旅游今后在世界旅游业界再创佳绩。”

海航旅游集团副董事长韩立新领奖并表示,海航旅游作为一家在中国旅游行业快速发展浪潮中成长起来的大型旅游集团企业,一直重视全球化发展与品牌建设。未来我们希望创造和引领一种全新的旅行生活方式,完美实现大众心灵深处的旅行体验。

据悉,海航旅游自2007年组建,依托海航集团强大的资源体系,不断丰富旅游产业链,迅速发展壮大。海航旅游产业链涵盖航空、酒店、邮轮游艇、旅行社、旅游金融、旅游电子商务、IT互联网等多重业务领域。其中航空覆盖国内、国际航空客货运输、公务机、直升机三大业务领域;酒店业务覆盖亚洲、北美和欧洲,拥有及管理酒店400余家;传统旅游业务拥有众多强有力的品牌和产品,业务覆盖全球近100个国家。

据了解,世界旅游大奖(WTA)设立于1993年,目的是为了通过全球超过20万的旅游业内专业评委和旅客投票,在全球(包括美洲、欧洲、亚洲、澳洲、非洲及加勒比、印度洋、中东地区)旅游企业范围内,选出最佳酒店、最佳航空公司、最佳旅游企业等几十个奖项。每年世界旅游大奖颁奖晚宴吸引众多旅游业精英参与,该奖项被《华尔街日报》誉为旅游界的“奥斯卡”,是全球公认旅游业界的最高荣誉奖项。途易旅游、美国运通等世界知名旅游集团均获得过此奖项。(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