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南明稳步推进“疏老城、建新城”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记者从贵阳市南明区有关部门获悉,该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3年完成老城区、5年完成中心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的总要求,通过组建专门机构、配强人员力量、加强工作统筹等措施,稳步推进“疏老城、建新城”各项工作。

据统计,自2012年5月以来,该区共组织实施成片棚户区改造项目62。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征收开工建设的项目有12个,占地面积509.29万平方米,改造面积438、25万平方米;已完成土地挂牌出让项目21个,其中2013年以前挂牌项目8个,2013—2014年挂牌项目13个,占地面积176.8万平方米,改造面积260.3万平方米;正在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的有29个,占地面积209.7万平方米,改造面积317.98万平方米。

此外,2014年该区梳理上报了南浦路地块、贵惠路200号地块、状元小区地块等15个非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项目,经摸底调查,项目地块红线范围内共涉及征收户约1379户,总用地面积约42131平方米,改造面积约83228.22平方米。目前,项目全部已进入国家开发银行二期融资范围,其中南浦路、贵惠路200号地块已进入房屋征收签约阶段。

(通讯员 吴莎莎)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