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开通北京=叶卡捷琳堡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开通北京=叶卡捷琳堡航线
合影留念。

2014年10月11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10日海南航空顺利开通北京=叶卡捷琳堡航线。当天,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举行首航仪式,海南航空北京基地总监赵世军向执行航班机组人员赠送鲜花,并预祝机组人员飞行顺利。

据了解,叶卡捷琳堡坐落于乌拉尔山脉东麓,伊赛特河畔,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以东1667公里,面积4900公顷。叶卡捷琳堡是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区中心城市、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首府,也是乌拉尔和俄罗斯联邦重要工业、交通、贸易、科学、文化和行政中心。叶卡捷琳堡历来都是俄罗斯重要的交通枢纽、工业基地和科教中心。

海南航空北京=叶卡捷琳堡航线(HU 7919)班期为每周二、五上午6:30分,到达叶卡捷琳堡时间为当地时间11:10分,采用空客A330执飞。

据悉,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运营的俄罗斯航线还包括北京=莫斯科、北京=圣彼得堡、北京=伊尔库兹克、满洲里=伊尔库兹克航线,成为国内运营俄罗斯航线最多航点的航空公司,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运营圣彼得堡航线的航空公司。

目前,海南航空已开通国内外航线逾600条,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近90个城市,并与多家航空公司签署了代码共享合作协议。(记者 黄一鸣 韩雪遥 通讯员 任贵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