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第三届成都卡弗CAF动漫游戏展11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第三届成都卡弗CAF动漫游戏展11日开幕

第三届成都卡弗CAF动漫游戏展海报

记者从成都市高新区获悉,2014第三届成都CAF卡弗动漫游戏展将于1011开幕。本届展会的展馆面积达22000平方米,吸引了暴雪、腾讯、育碧、久游等200余家国内外动漫游戏企业参展,预计吸引参会观众10万人次以上,其中专业观众可达4万人次。

开幕当日,动漫游戏厂商B2B项目对接活动在会展中心3号馆拉开帷幕,20余家成都本土动漫游戏企业一一登场,并有十多家投资机构来到现场,与意向企业开展一对一交流。

全球知名游戏巨头们同样在3号馆重磅亮相。老牌游戏制作和发行商暴雪公司设置800平方米的超大展区,全天候上演精彩舞台表演和明星互动活动:玩家期待已久的《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在本届展会上亮相;《风暴英雄》提供现场试玩并派送精美纪念品;《魔兽世界》COSPLAY舞台剧也将不定时上演等等。

腾讯公司也重拳出击,不仅举行《英雄联盟》第三届全国高校联赛四川赛区成都校间决赛,还将为游戏玩家带来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使命召唤OL》、3D MOBA新作《神之浩劫》,以及新作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现场试玩体验。

同时,Cosplay的盛宴在会展中心4号馆多彩纷呈。1012,第三届卡弗之星COSPLAY大赛将邀请诸多嘉宾助阵,阵容空前强大,包括国内知名Coser孤凰歌,来自黑天工作室的小梦、杀杀、小暄、菜菜、沙包等知名Coser,萌系Coser猫梓以及台湾著名元老级Coser席珍等。

“丰富多彩的Cosplay展示和比赛已成为卡弗动漫游戏展会上最吸引眼球的风景线。此外,重量级签售活动也一定会引爆现场。”组委会表示,入场观众除了可以欣赏Cosplay比赛、排队参与签售活动,也有机会体验其他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包括现场动漫音乐秀,数量巨大的高达模型展等。

据悉,本次展会将持续3天,从1011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成都创意设计周的亮点活动之一,此次2014第三届成都CAF卡弗动漫游戏展俨然成为展示成都城市创意设计活力的一个重要部分。作为中国游戏重镇,成都在西部游戏产业发展中扮演着核心引擎作用,并加速融入中国和全球移动游戏产业。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成都 动漫 游戏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中国资本缘何“爱上足球”?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