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沈阳盛贸饭店香廊全新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盛贸饭店香廊全新开业

10月9日 ,沈阳盛贸饭店香廊以崭新面貌重新开业迎客。改变了以往沉静优雅的单一氛围,香廊形象重塑后将秉持着香格里拉集团一贯的高品质出品,融合休闲时尚的现代风范,将整个酒廊的氛围打造得更加炙热和自由。

香廊为宾客精选国际炙手可热的红酒、洋酒、啤酒以及现调缤纷鸡尾酒和健康果汁等饮品,还有厨师长亲自搭配的小食菜单。全新打造的运动休闲设施令客人的晚间时光告别乏味、充满新鲜与乐趣。

“我们将香廊原有的服务定位稍作改变,回归服务的挚真本色,在为客人提供放心的饮品和食物的基础上,打造更舒适的休闲环境。我喜欢看见客人光临后如回家般放松的栽坐在我们的大沙发上,或者几个朋友玩着轻松的小游戏,时而发出愉快的笑声……这是我们每一个服务人员每天最希望看到的场景,那份快乐,我们身临其境般的体会着。”沈阳盛贸饭店餐饮部总监刘杏莉女士说道。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沈阳 饭店 香廊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中国资本缘何“爱上足球”?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