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凯宾斯基:坐落城市上空的财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凯宾斯基:坐落城市上空的财富

位于贵阳市繁华地点的凯宾斯基大酒店,已经成为了这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贵阳凯宾斯基:坐落城市上空的财富

对于发展,酒店总经理Fuat Koroglu认为文化的融合是凯宾斯基在贵阳取得成功的关键要素

走进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时已经过了中午,可是大堂中仍然随处可见络绎不绝登记入住的顾客。而位于酒店大堂中心的沙发酒吧也早充斥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饮品及糕点的香味伴随着酒店外一缕缕温暖的阳光,让游客们感受着凯宾斯基和贵阳给人带来的别样感受。

作为源自欧洲最古老的酒店集团,凯宾斯基有着100多年的历史。近年来,集团正不断加快在中国发展的步伐。而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正是遍布全球的豪华酒店家族中新成员之一。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座落于城市商业中心,毗邻风光旖旎的南明河畔,与国际化购物及娱乐中心仅咫尺之遥,作为城市的地标性建筑,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拥有366间客房及套房, 每个房间内源自欧洲古老典雅的装饰风格,在为客人带来奢华感受的同时,还均可欣赏到无以伦比的城市美景。每当夜幕降临时,凯宾斯基已经成为了市民以及游客与家人享受美食和感受生活最好的选择。

“我们认为,生活是应当充满风格的。”在谈及凯宾斯基的经营哲学时,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总经理Fuat Koroglu说道。在看他来,一个出色的酒店应该为它的顾客营造舒适和安全的氛围,这对于凯宾斯基这样的全球奢华酒店来说更是必须具备的元素。

正是秉承这样的理念,位于贵阳市最繁华地段的凯宾斯基已经成为了这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得到了来自海内外顾客的赞赏和青睐。

“凯宾斯基集团已经有了100多年的历史,对于酒店的发展,我们有着一条不成为的规矩,那就是酒店的数量不能够超过集团的岁数。” 目前凯宾斯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72家5星级酒店和度假村,尽管如此Koroglu说到,在发展的同时,凯宾斯基更加注重完善服务质量,从而给顾客们带来更加优越的体验。

当地的文化应当充分融入到酒店中去,是凯宾斯基酒店不断拓展和发展的哲学。对于酒店的发展,文化的交融能够增进人与人之间沟通的距离,从而带来更好的体验。

对于群山环绕,风景如画的贵阳,Koroglu有着说不出的喜爱。他认为贵阳凉爽的气候和清新的空气,能中国其他城市所不具备的先天优势。为此,他常常在城市中一个人步行,从各个角度来观察城市中的一点一滴。在他看来,这是加深对一个城市认知最好的方法。

有着悠久的历史,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在服务上依然保持着源自德国的严谨和认真。与此同时,融入当地文化和加强与城市、市民之间的交流,也让酒店的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自2012年一月正式营业以来,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通过不断举办慈善晚会、艺术展览以及鸡尾酒会等活动,并且邀请市民和媒体参加。不断加强酒店在贵阳的知名度,在传播凯宾斯基文化的同时,也将贵阳当地的文化融入了酒店之中。“与当地文化的交融是酒店发展的关键。”Koroglu说道,对于一个五星级酒店来说更是如此。

今年夏天,凯宾斯基将德国知名连锁品牌普拉那啤酒坊带到了贵阳。在酒店6楼,能够容纳500人的露天餐厅在秉承了传统自酿啤酒和德式面包等特色风味的同时,凯宾斯基还根据当地饮食文化的特点加入了烧烤等贵阳市民所喜爱的食品,一下子让普拉那啤酒坊成为了贵阳市民新的休闲去处。

“在开业的近三年时间以来,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喜爱。我想这离不开贵阳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我相信随着贵阳的不断发展,凯宾斯基也将在这里迎来更加灿烂的未来。”谈及酒店的未来,有着20多年酒店管理经历的Koroglu自信的说道。

英文原文见中国日报10月10日18版

http://www.eguiyang.com.cn/2014-10/10/content_18716248.htm

(赵凯 编译)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