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珠海骑车女子用铁链拖行一男孩 警方回应:两人为母子关系

珠海骑车女子用铁链拖行一男孩 警方回应:两人为母子关系

  珠海市公安局拱北分局10月6日傍晚对外回应称,经调查两人为母子关系,警方已对事主这种粗暴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10月6日凌晨,一名网友发布“珠海一女子用铁链拖男孩”的微博引发网友关注。10月6日傍晚,珠海市公安局拱北分局对外回应称,经调查,两人为母子关系,警方已对事主这种粗暴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据了解,10月6日00:05,网友“@戴沫黎Molly”发微博称:“今天在珠海十一点左右,一个女人骑着自行车,手里拴着链子,拖着男孩一直走……”“男孩脖子出血”,其在微博上附有几张图片。

  珠海拱北警方从网上得知该情况后立刻进行核查。经调查,目前情况已基本查清,网友微博里照片上的两人确为母子,居住在拱北联安社区。

  据了解,被铁链拖着走的男孩姓李,今年9岁,生活在单亲家庭,其母黄某凤是汕头人,目前无固定职业。黄某凤曾因儿子离家出走而向拱北口岸派出所报过警。10月5日下午,母子因家庭纠纷来到派出所进行调解,之后母子俩离开派出所。

  当晚10点,男孩又离家出走并来到派出所表示不愿意回家。经检查,男孩身上无伤痕。通过民警做工作,男孩表示愿意跟母亲回家。在回家路上,因为男孩再次变卦不愿意跟母亲回家,为防止儿子跑走,黄某凤自称不得已才将李某豪用铁链绑住后带回家。

  目前,民警已对黄某凤这种粗暴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口岸派出所还与辖区街道办和居委会沟通,政府相关部门正积极介入黄某凤家庭帮扶等事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警方 母子关系 铁链 10月 女子

美图欣赏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