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寻根南诏•品味巍山”摄影艺术展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寻根南诏•品味巍山”摄影艺术展举行
2014“寻根南诏-品味巍山”摄影艺术展颁奖暨开展仪式举行

2014“寻根南诏•品味巍山”摄影艺术展举行
当地居民和游客参观展出的摄影作品。

10月1日至10月10日,2014“寻根南诏•品味巍山”摄影艺术展在云南巍山举行。观看这些作品,就像参加一场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视觉盛宴,代表丰收的黄,来自枝头的绿,跳跃着彝族血性的红,流淌着回族理性的白,以及古城楼褐红表达的庄严,南诏古街青灰代表的古朴……处处彰显巍山生生不息的生命律动。

本次摄影艺术展于7月开始征稿,9月20日截稿,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稿件5600多组(幅)。投稿照片涵盖了巍山历史、人文、风光的方方面面,为读者展现了多元巍山的万千情画。从照片的质量看,此次参赛作品无论从观念还是形式上都有一定程度的突破,拍摄方法没有无端的炫技,而是用朴实和充满生机的手法来表现拍摄者内心的声音,表达他们的态度和喜好,以及他们对巍山这片热土的挚爱。

由云南著名摄影家组成的评委会从9月21日开始,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复评和三评,最后评选出“寻根南诏 品味巍山” 摄影艺术展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和入选奖一百名;“爱我巍山”手机摄影比赛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和入选奖三十一名。

云南省摄影家协会、大理州文产办本着节俭、高效、政府倡导、企业运作的原则,举办此次以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活力新巍山为主旨的“寻根南诏•品味巍山” 摄影艺术展,“爱我巍山”手机摄影比赛、“南诏古都专题书画作品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摄影技能讲座也同期举办。

(通讯员 迟富华 段锦涛 杨雁毅 )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巍山 摄影艺术展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