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庆祝建国65周年

中国青年网张炎良 2014-10-01 10:38:41

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庆祝建国65周年

  10月1日清晨,天安门广场数万名群众观看升旗仪式,他们挥舞国旗,献上自己心底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炎良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日电(记者 张炎良)2014年10月1日清晨,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十万名群众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看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

清晨6点10分,伴随着雄壮的《歌唱祖国》乐曲,88名国旗护卫队队员从天安门城楼走出,踏着威武雄壮的步伐迈过金水桥,在现场观众的注视和齐声合唱的国歌声中,将五星红旗伴随国庆的第一缕朝阳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象征着和平祥和的1万羽和平鸽从天安门城楼下展翅飞翔,数万个彩色气球腾空而起,现场群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庆祝祖国65岁华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