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万名毕业生求职 天府人才行动2015校园招聘嘉年华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万名毕业生求职 天府人才行动2015校园招聘嘉年华启动
招聘现场人山人海

9月28日,天府人才行动2015校园招聘嘉年华在成都天府软件园举行。现场汇聚了包括澳新银行、马士基、金山、TCL、Gameloft、梦工厂、聚美优品、新电等70多家中外企业,累计提供职位数近4000个,吸引成都及周边地区12000多名高校毕业生到现场求职。

从整体职位类型来看,本次招聘会呈现出明显的多样化趋势,除了开发、设计、运维、质量、测试工程师等职位以外,因手机游戏、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等企业快速发展而衍生出的美术、数据分析、客服、用户体验官、市场媒介等也成为新的热门职位。

据成都高新区天府人才行动组委会介绍,在参与招聘的企业中,有超过30%的企业为手机游戏企业。数据显示,仅游戏工场一家手游企业的人才需求量就达80余人,墨灵科技也达到了70余人,且岗位覆盖十分广泛,包括游戏程序开发工程师、戏特效设计师、动作设计师、3D角色/场景设计师、音效设计师等13个职位类型。随着成都手游产业的迅猛发展,游戏企业的人才需求也呈爆发式增长。

此外,以聚美优品为代表的电子商务企业在此次招聘会上也表现活跃。聚美优品招聘职位类型多达13种,招聘人数65人,均属技术性岗位,包括Web前端助理工程师、自动化测试助理工程师、IOS研发助理工程师、数据分析助理工程师、java工程师等。

近年来随着各大服务外包巨头的强势落户,成都高新区服务外包产业也一直保持平稳增长态势。从招聘岗位来看,服务外包企业的人才需求更多集中于ITO(软件服务外包)领域,仅新电一家对于JAVA、NET专业的人才需求量就高达200人,BPO岗位的需求量则达到70人。

“招聘需求是衡量产业发展的一个‘晴雨表’,产业发展越快,招聘需求越旺盛。”天府软件园公司总经理何蕾表示,以成都天府软件园为载体的“天府人才行动”见证了成都软件及信息服务业的蓬勃发展,更亲历了成都高新区手机游戏产业的异军突起。

据悉,“天府人才行动”是成都高新区主办,成都高新区经贸发展局、成都天府软件园承办的大型人才招聘活动。自2007年启动以来,该行动已打造出“城市行”和“校园行”两大品牌,每年在全国举办招聘和宣讲活动100余场,累计引才近5万人。

此次招聘嘉年华之后,成都天府人才行动2015年的校园招聘也将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成都天府人才行动将携园区百余家中外知名企业在成都、重庆、西安的各大重点高校举办10场大型招聘会、60场企业宣讲会。(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