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四川旅博会两大专题论坛在乐山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旅博会两大专题论坛在乐山举行
智慧旅游专家李云鹏博士发表演讲

9月28日上午,首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两大专题论坛:首届中国智慧之旅(大峨眉)发展论坛、中国自驾旅游发展趋势论坛在四川乐山市同步举行。亚太旅游协会官员、全国旅游业界学者和管理者云集乐山,共同商讨中国旅游新业态发展问题。

在全球智慧旅游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宋瑞、研究员金准分别就“智慧思想与智慧旅游 ”“驾御新常态——中国智慧旅游的变革与创新”发展演讲。智慧旅游专家李云鹏博士探讨了旅游电子商务的新趋势。

自驾游作为一种体验化的新型业态,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旅游消费的重要领域。在自驾旅游论坛,亚太旅游协会首席运营官马里奥·哈迪作主旨演讲,主题为“解析旅游经济下的新业态——自驾旅游的发展趋势”。他表示,现今社会无处不在的社交网络让人压力重重,而自驾游这一都市人寻求放松自身、寻找个人自由意志的新型生活方式将为旅游业带来更多商机。

亚太旅游协会的首席战略顾问张科德就“中国自驾旅游的发展潜力”分享了他的看法。张科德认为,四川省旅游市场的自驾游比例较高,潜力巨大,在未来将会引领中国自驾车市场的发展。(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