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关助力LG集团进口精密设备高效通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关助力LG集团进口精密设备高效通关
 
海关助力LG集团进口精密设备高效通关

近日,LG集团隶属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金公司”)一批大型精密设备靠泊虎门港,黄埔海关驻沙田办事处开辟绿色通道,快速为其办理了一系列的通关手续。

据了解,乐金公司8.5代TFT-LCD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0亿美元,是广州市迄今最大的外商投资高科技项目。该公司此次进口的大型精密设备具有超高、超长、超宽和真空包装的特点,必须在无尘、恒温的状态下进行拆柜组装,不适合在码头现场查验。在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后,海关沙田办做好贴心服务,指引企业申报及通关;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在确保监管到位的前提下,主动派员前往企业开展外验工作,解决货物卸船、存放、出闸等方面的特殊需求。

在办结通关手续的时候,乐金公司报关员小万高兴地说到:“感谢海关给我们如此人性化、便捷化的服务,海关的支持为企业生产建设节省了时间、解决了困难,让我们切切实实得到实惠。”(刘志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