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重庆文化沙龙活动日前落地国泰艺术中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后,重庆市民又多了一个文化活动聚集地,尤其是对话剧感兴趣的市民。昨日(28日),“话剧之恋——重庆文艺广播文化沙龙活动基地”在重庆市国泰艺术中心揭牌成立。

在孟京辉的经典话剧《恋爱的犀牛》片段中,揭牌仪式正式开始。文化活动基地由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与重庆文艺广播共同举办,旨在日后为重庆市民提供一个话剧观赏及参与的平台,让更多市民走进重庆本土话剧,为重庆本土话剧的发展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

重庆文艺广播总监林琳女士表示,此次成立文化沙龙活动基地,是希望更多的重庆本土观众能够了解国内及重庆的不同类型的话剧艺术。

“日后,我们文艺广播也会在这个活动基地推出更多更好的活动,为市民提供观看话剧、甚至是亲自参与到话剧创作以及表演过程中的机会,”林琳女士说,“总的来说,我们是为了让更多的重庆观众来参加、支持本土艺术文化创作,这才是我们的初衷。”

来自重庆话剧界的多位名人精英也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活动,重庆话剧团的团长郝鹏寿、著名编剧隆学义老师等重庆市话剧界人士也在活动上共同参与讨论,为本土话剧发展献计献策。(记者:冀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