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中华山水茶道文化节黄金周后亮相东温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十一黄金周后,重庆市民又将迎来一个休闲旅游的好去处,尤其是对茶文化感兴趣的市民。记者昨日(26日)从巴南区获悉,“2014中华山水茶道文化节”将于10月9日至11日在巴南区东温泉镇举行。

据了解,此次茶道文化节以“茶道·商道·城道”为主题,包括论坛、茶会、艺术品展示、茶乐会等内容,市民、游客可以前来泡泉参禅品茶的同时,去感受丰富的茶道文化。

据巴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杨松介绍,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许多茶方面的专家学者,如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郑宁、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古琴传承人、广陵派古琴第十二代传人刘扬等。此外,来自日本、韩国、土耳其、英国等国家的茶道代表也将齐聚巴南、品茶论道。

东温泉镇党委书记李海明表示,文化节定位于开门办会,贴近群众,传播文化,游客参与体验环节更多。主办方在主会场及周边设置茶席,邀请世界各地及中国六大茶类知名茶人、代表茶企自行布置茶席或艺术茶空间,供游客品茶交流,学习不同茶类知识。(记者 冀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