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登陆海南航空班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9月28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在百度指数、综艺排行榜播放量、搜索量等多项指标上都显示了其势不可挡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于“十一”国庆前首登海南航空班机,实现全球航机首播。

此前,海南航空已相继与多家一线卫视联手,推出《中国好声音》《一站到底》《我是歌手》等口碑综艺栏目系列,深受广大乘客欢迎。

本次海南航空与湖南卫视强强合作,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一经播出就引发收视狂潮之际,率先取得该片的航空播映版权,让乘客能在海南航空的班机上续享精彩。《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与第一季相比外景地将更具特色,从第一季的6个地方变成了8个,其中有两场将赴海外拍摄。节目中活动组织花样繁多,活动更有趣味,除了出行基本的生活环节,还将有更多的任务“挑战”爸爸和孩子的“生存智商”。节目突出“成长”的主题,层层推进,让乘客收获快乐的同时更会产生意味深长的思考。

海南航空机上视频将继续秉承五星品质,源源不断地精选异彩纷呈的优秀影视节目,为乘客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大餐和视觉盛宴,敬请期待!(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郎敏 韩添羽)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爸爸去哪儿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